小卷毛

三月的海,六月的风。
这平淡岁月里的星河。

【毕侃】超级八卦(下)

纯情总裁毕 X 新人策划侃


面瘫助理视角



久等啦。

耐心一定有好结果。



故事很长。

希望你收获快乐。







7.

 

谁曾想,加班后没两天,李希侃却生病了。

 

我不敢再拿零食饮料给他,换了新鲜水果和温水进去。

李希侃坐在毕雯珺旁边汇报,原本软软的声音现在稍稍带点沙哑,说着说着,时不时还拿袖子捂着嘴咳嗽。

我看了都心疼。

 

毕雯珺估计根本半个字都没听进去,一双眼只顾着盯着李希侃微微发红的脸颊。

拳头紧握,眉头紧锁,神色紧张。

 

在李希侃又一次咳了两声之后,终于忍不住站起来说:“我现在送你去医院。”

“咳咳,不,不用了。”李希侃也站起来,拍拍胸口,立马瓮声瓮气地小声拒绝:“我最讨厌去医院。”


“好,那不去医院,”毕雯珺又喊我:“林助理,让所有医生带上检查设备马上到这里来。”

“好的,毕总。”我领了命出去正准备出去打电话。


“林助理等等”李希侃一边拦住我,转头跟毕雯珺说:“毕总,没那么严重啦,我就是有点感冒,吃点药就好了。”

毕雯珺看他坚持,只好走到说:“那你别上班了,回家休息两天。”

 

“可是毕总,再过几天就是发表会了,我不想这时候休病假。”李希侃望着他诚恳地说:“毕总,我真的没事儿。”

 

连着被拒绝三次。

我怕毕雯珺真要气到七窍生烟。

 


也不知道他气不气,总归还是软了声,半哄半劝地说:“你生着病呢,当然是好好养病要紧,发表会让别人负责就是了。”


李希侃咬了咬下唇,低下头没说话。

毕雯珺就看着他的发顶,好像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站在门边,看着他俩站在办公桌后边突然尴尬了起来。

恨不能把门把手都拧断。

哎呀真要急死我了。

 

大总裁哪能明白小策划的心思?

小策划也没听出大总裁的关心。

 


我看李希侃脸色都白了,怕他误会毕雯珺不让他负责了,赶紧冒死开口:“毕总,这个项目一直都是李策划在负责,您一向也都只跟他讨论的,临时换了别人,可能会出问题吧。”

 

毕雯珺本来就是关心则乱,我一说,他也立马领会过来:“你别误会,希侃,我知道你想把这个项目做好。”

“这是我第一次负责这么大的项目。”李希侃小声说,语气听起来好委屈:“我真的想做好。”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你生病了,还是要多休息才能好啊。”

“我真的没啥事儿的……”

 


一来二去似乎又陷入了僵持。

 


毕雯珺叹了口气,无奈地说:“那这样好不好,你先回家休息,发表会之前,如果你病好了就回来上班,要是还没好,我们再想办法。”

李希侃想了想:“可是还有一些细节的部分……”

“还有什么没谈妥的,你跟林助理交接一下,我让她去谈。”

 


我听前面觉得毕总可以嘛,这个办法很不错啊!

既解决了现阶段的矛盾,又能让李希侃安心。

听到后边又有点疑问。

嗯???这里边怎么又有我的事儿???

 


李希侃似乎也觉得这个建议不错,但还是有点犹豫:“这样会不会太麻烦林助理了?”

“她很厉害的,很快就搞定了,”毕雯珺看我一眼:“我刚给林助理加了薪,林助理肯定得好好表现。”


我赶紧疯狂点头:“好的毕总,我知道了。”

又冲着小侃摇头:“不麻烦不麻烦。”

 


连着两个晚上我叼着三明治在公司加班写邮件跟各路人马敲细节。

心里想得全是:只要你们两个小祖宗好好的就好,我加加班真的没什么。

 


第三天我终于不用加班吃三明治了!

太激动人心了!

我准备晚上出去大吃一顿。


白天汇报完行程,顺嘴跟老板提了一句:“毕总,李策划那个项目的细节我都敲定了。”

“嗯。”毕雯珺答应了一声,不知道在想什么,沉默了一会儿突然笑起来说:“知道了,辛苦你。”

“不辛苦不辛苦。”我赶紧退出去。

 

一整天心下惴惴。

有种直觉,怎么总觉得这事儿还没完呢??


 

果然,临下班前,桌上的内线电话响了。

“林助理,5分钟内收拾好东西,等会儿去李希侃那儿跟他说一下细节。”

 

???搞啥啊???又要加班?????

我听到自己冷静地回复:“好的毕总。”


看了一眼时间,正好5点55。

今天毕总掐秒表下班了吗?

掐了。

 


司机开着车慢慢地移动着,缓缓随着车流前进。

事实证明,管你是谁,挑晚高峰的时候出行,就要被堵在路上。

 

我抱着电脑和一堆材料,坐在车子副驾,从后视镜里瞟一眼毕雯珺。

拿着手机跟人聊着天,嘴角还挂着笑,抬头看了看窗外堵着的车流,又有些急躁起来:“还有多久才能到。”

 

“毕总,还要20分钟左右吧。这条路车太多了。”

 


毕雯珺嗯了一声。视线转回手机又是一阵戳。

 

我心想,怪谁?

6点刚下班那会儿,车倒是没有这么多。

谁非要先开到进口超市去买水果?又是谁非要亲自去私家医院拿药?

 

水果明明都是复制粘贴般的整齐好看,还得一个个挑,挑了半天。

药明明都写了治什么症状怎么服用,还得一样样问仔细了,才肯走。

 

我还以为他真是耐得住性子。

结果毕雯珺打我脸永远打得飞快,且疼。

 

车刚在李希侃家楼下停稳,毕雯珺拎上两袋水果半袋子药,一下车走得飞快,恨不得脚底生风。


我抱着电脑跟着一路小跑才能勉强追上。

几次差点喊出声:毕总?!毕雯珺?!珺哥?!

我知道你心急如焚!但是能不能体谅一下我是个专业的穿着正装上班的助理。

再多跑两步,裙子都快扯烂了好吗?。


 

等到了李希侃家门口,我已经跑得快喘死了,他也停下来缓了缓,这才腾出手去敲门。

敲没两声门就开了,李希侃站在那儿笑盈盈的。

 

“路上有点堵,等久了吧。”毕雯珺提起手里的东西:“给你的。”

“您太客气啦,买这么多东西。”李希侃赶紧接过去,又邀请我们进屋。

毕雯珺边走边偷偷摸了摸脖子“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就随便买了点。”

 

我心想你摸什么脖子啊!害什么羞啊!!

还不快告诉他,这些都是你精心比对亲手挑选的啊!

 

李希侃请我们在沙发上坐,毕雯珺坐在长沙发上,李希侃坐他旁边。

毕雯珺盯着他看了看,精神不错,脸色似乎也比前两天要好一些了。


我赶紧拣了个远远的地方坐了。

以免被那灼热的目光误伤。


 

他俩好像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就对着笑了一会儿,

 

笑啥啊???我又在满头问号???

这堵了一个多小时过来,就为了坐这儿傻笑??

你俩真有意思。

 

李希侃站起来说:“我去洗点水果吧。

我立刻扔下手里的电脑和资料,几乎是抢过他手里的袋子:“我去吧!”

必须找点儿事儿做啊,老在这儿看你俩沉默,我快要窒息了。

 

我躲到厨房里,一种洗了几样拿了出来。

他俩好像已经聊开了。


毕雯珺大概问了问李希侃具体的症状,从半袋子药里拿出几种,小声给他交代:“这个吃完饭喝,这个,一次一粒,这个一次两粒。这个含片你想起来吃一颗。”

李希侃一样样接在手里,偷偷皱了皱眉:“苦不苦啊?我最讨厌吃药了。”

 

我天,这样似有若无的撒娇,真的合理合法合规矩吗?

我拿水果盘的手都被可爱到颤抖了一下。

 

毕雯珺倒是定力十足,笑了笑:“也没多苦,药嘛,肯定都不好吃,谁让你要生病。”说着又指了指那个含片:“这个喉糖还不错,我没事儿也吃,治嗓子的,跟糖差不多。”

“我喜欢吃糖,你说吃这个会不会吃着吃着都吃上瘾了,以后每天都得吃几颗。”李希侃边说边笑,拿起那盒喉糖打开看了看。

 


我回想着刚刚偷看了下这些药的价格,在心里连连冲他摆手。

毕雯珺说是糖你可别真把它当糖吃啊,一个月工资估计都不够你吃几盒的。

妈妈养不起你!

 

我把水果放在桌子上,悄无声息地坐下来。

这个角度正好能看到毕雯珺缱绻的目光落在他的侧脸。

 

“那就每天都吃呗,”毕雯珺想了想又说:“就是怕吃多了对牙齿不好。”

“嘿嘿嘿,”李希侃转过头笑起来:“我知道啦。”

毕雯珺也看着他笑

 


行吧。

我已经习惯了,拿出每天都要反问自己的那句话。

又在瞎操什么心啊?

 

我默默坐着,闻到了空气里有种不一样的味道。

进口水果自有它贵的道理,虽然我也不确定这是不是只是单纯的水果味儿……


反正闻起来就是,甜丝丝的。

 


真香!

 

 

 

8.

 

他俩自顾自说着话,看起来也没有要理我的意思,我实在没事儿做,就开始吃水果。


草莓真大真甜,一颗,两颗,三颗……

樱桃也不错,饱满多汁!

苹果一口咬下去,脆!好吃!

 

吃着吃着,突然感觉周围一阵沉默。

抬起头一看,他俩看着我笑,还对视一眼。

我握着手里还没吃完的半颗苹果,尴尬地解释:“不好意思啊,我有点饿了。”


李希侃笑了笑:“不好意思啊,我家里也没什么吃的。”

“没事儿没事儿!”我赶紧连连摆手:“我吃点水果就好,正好减肥了!你们慢慢聊,不用理我。”

 

他俩似乎这才想起来,毕雯珺今天是打着什么旗号来的。

“那林助理跟希侃说说吧,都谈得怎么了。”毕雯珺看了一眼。

我拿出电脑和打印好的材料,一件件跟李希侃说了。

李希侃边听边点头。

 

也没多大事。最多十五分钟也便说完了。

我把材料收好,电脑放在腿上,等着毕雯珺吩咐。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只要毕总现在说一句:“行了,那你先走吧。”

我十秒之内立马从这里消失!

 

毕雯珺说:“行了,那我们先走了,你好好歇着。”


我本来已经要撒腿跑了,突然觉得好像有点儿不对。

我们???

不是,我走不就行了!您着什么急啊?

 


李希侃你赶紧开口留客啊!问问毕总您要不再坐坐?

他肯定说好啊好啊!

多聊一会儿,聊得开心点。

如果他问你,要不要谈个恋爱,你一定要说,好啊好啊!

 

我脑海里已经启动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替毕总列了几个表,明天开始好好筹备起来。

《全球十大婚礼酒店》、《全球最佳婚礼策划公司》、《全球最佳蜜月圣地》。

 

 

结果李希侃站起来说:“哦,那我送送您吧。”

毕雯珺也站起来,往门边走。


我跟在他俩身后,叹了口气,把那几张表往后放了放,决定先搜索一下哪里能买到《追人八十八招》、《恋爱宝典》等实用性书籍,偷偷放到毕总的办公桌上。

 

“你记得吃药,”毕雯珺说:“病好了再来上班。”

李希侃立正敬礼:“Yes sir!”

毕雯珺被他逗得一乐,两个人又笑了起来。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好想冒死进谏:毕总,那什么我先走了好不好?

这画面太甜了我有点头晕噢。

 

“走啦。”毕雯珺小声说。

“嗯。再见。”李希侃也冲毕雯珺身后的我挥挥手:“林助理辛苦啦!再见!”

手还藏在袖子里,那样子好乖啊,我又想偷孩子了。

赶紧跟他也挥挥手:“再见。好好休息。”

 


回去的路上,我看毕雯珺嘴角快起飞了。

竟然有点担心他,一直这样克制,很容易抽筋的。

 

他让司机先送我回家,到的时候,心情大好,还特意摇下车窗跟我说:“辛苦啦。”

“不辛苦毕总,您慢走。”

“嗯,”他想了想,笑了一下:“晚上多吃点。”

我知道他在调侃我刚刚吃水果的事,只能说:“好的,毕总。”

 

他车子慢慢走了,我心想,竟然还取笑我?

喂!我还没疯狂吐槽你呢!

不远千里跑去探病,没有拉拉小手亲亲小脸也便罢了,连情话也没说上一句!

 

晚上群里突然应景的讨论起,如果毕英俊喜欢一个人会怎么告白?

“我猜是,喝醉了直接告白吧!贴着耳朵沙哑地说:‘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人了!’”

“啊啊啊啊!听起来很毕英俊!”

“说不定是把人推到墙壁上去狂吻!”

“啊啊啊啊啊啊天哪,好霸道!好喜欢!”

 

呵,我笑出来了。

 

醒醒!

故事里那些霸道总裁都是骗人的!

 

我们毕英俊什么时候能跨出那一步啊?

我真是恨铁不成钢,立马打开手机搜索《恋爱宝典》。

 

 

《恋爱宝典》还没发货呢。

第二天李希侃就来上班了。

 

我听到电梯门打开的声音,还以为是宣传部经理到了。仔细一看,怎么是只小狐狸,拿着一堆材料,弯着腰贴着墙快速跑到我桌前蹲着,小声说:“林助理早!”

“早。”我话音刚落,他食指抵在嘴唇上:“嘘”。

 

我不知道他在干嘛,只能静静看着他,等他开口。


李希侃说:“明天发表会啦,这个是包括所有策划细节在内的最最最最最终版定稿。能不能麻烦您,一会儿帮我拿给毕总?”

“哦,好的。”我结果他手里的文件夹,心想你干嘛不自己拿给他?

 

“谢谢啦!”李希侃小声说,往总裁办公室里看了看,毕雯珺正在专心看东西。

他转身想走,可能蹲太久了,腿有点酸。

我站起来指了指我的椅子,示意他坐着歇一会儿再走。

他摆摆手,靠坐在墙边,把腿伸直了,揉了揉。

 

等会儿!

我脑中灵光一现!

小狐狸会不会是在文件夹里写了什么少男心事要给毕雯珺,又不好意思亲手给他,所以让我转交?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说不定捅破窗户纸就在今天!

 

我当机立断敲开了总裁办公室的门:“毕总,李策划请我把明天发表会的最终稿拿给您。”

“嗯,”毕雯珺下意识地应了一句,一秒之后反应过来:“嗯???他什么时候来的?”

“您现在出去,他应该还在走廊呢。”


毕雯珺一听,扔下手里的东西就往外走。

我连忙把那个文件夹递过去给他:“毕总,您要不先看看策划书吧?”

 

毕雯珺边走边打开翻了翻:“嗯,我知道了。”随手递给我。


我偷瞟一眼,就是普通策划书啊。

我不肯死心,又拿起来抖了抖。


 

好像真的啥也没有。

那李希侃心虚什么???

 

“站住。”毕雯珺到门口正好看到猫着腰要逃走的李希侃。

毕雯珺一出声,李希侃就停住了脚。转过来站直身子,有点尴尬地笑了笑:“毕总好。”

毕雯珺快走了两步到他跟前:“你怎么跑来了?”

“我就是,过来看看,准备一下明天要用的东西。”他摸摸鼻子。

“哼,”毕雯珺轻笑,小声说:“谁刚刚跟我说准备再去睡会儿?”

 

我这才明白过来。

 

小狐狸被逮个正着,囧得要命,更小声地说:“我哪知道林助理那么快就给你拿进去了。”

说着还探过头来对着我露出一个皱巴巴的小脸。


我怕我好心办了坏事,赶紧四处乱瞟,眼神不敢在他身上片刻的停留。

 

“林助理效率一向很高,我很满意。”毕雯珺转过来冲我点点头。

我赶紧说:“谢谢毕总。”

他回过身又问李希侃:“还发热吗?”

“没有啦,”李希侃摇摇头:“昨天吃了你拿的药,睡得特别好!”

“真的?”

我光听这句就知道毕雯珺又开始嘴角上扬了。

 

李希侃说:“真的!今天起来生龙活虎的,就想立刻来公司上班。以报毕总的大恩大德。”

“少来,”毕雯珺被他逗笑,下一秒,好像不信似的,单手伸进他刘海里探了探他额头的温度。

 

这动作会不会太亲密啦?

我差点要尖叫出来,赶紧拿文件夹挡着嘴,!

 


李希侃似乎也是一愣,呆呆地望着毕雯珺。

“嗯,好像是退烧了。”毕雯珺收回手,又交代他:“还是要多休息。”

“好。”李希侃乖乖点头,抬着眼:“那我能回去工作了吗?”

 

工作两个字还稍微加了点重音。

那样子谁看了能不心软????

 

毕雯珺果然说:“明天你全权负责,可别出乱子啊。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林助理。”

“嗯!我知道啦!”李希侃果然开心起来:“谢谢毕总!”

 

毕雯珺望着李希侃三蹦两跳地走了。

转身回来,我赶紧又在看天看大地,假装没看见他那满脸的甜蜜。

 

行吧

我怎么每天都在打脸啊?

他俩这样,哪还需要什么《恋爱宝典》啊?

 


 

9.

 

发表会开始之前,毕雯珺还有个短会。开完会出来,从二楼经过,楼下一阵喧闹,大家都在大堂忙活着。

 

毕雯珺本来是走得飞快,这会儿突然就慢下了脚步,朝着楼下望。

我顺着他的目光,果然看见了李希侃在那儿,穿着正装,跟郑总监说着话,不知道在说什么。

 

毕雯珺扶着围栏看了他一会儿。

虽然他表情看起来是如常的平静,但站在他身后不远,我能感觉到那种变化。

他连头发丝都散发着柔软的欢喜。

 

那样的欢喜是静默的,却叫人心也跟着软下来。

 

再看李希侃,跟郑总监说完话,转过身暗暗咳了两下,便往大堂左边走去。

我看人也走了,就提醒毕雯珺:“毕总,小黄总还在您办公室等您呢。”

“嗯。”毕雯珺一拍栏杆就准备走。

刚走了两步,看到李希侃抱着一箱子东西进来,把东西搬到会场那边放下。

 

会场里还有两个男生,也是策划部的,李希侃过去跟他们说了两句又往大堂左边走。


过了一会儿,李希侃又抱着一箱东西进来,穿过大堂,搬到会场那边,似乎全是布置会场要用的东西。

 


走了这两趟,李希侃有点喘,从二楼看过去看到他咳了两句,脱下外套搭在椅背上。

又往大堂左边走。


 

这什么情况??

我心里也吃不准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作为全权负责人的李希侃绝对不应该自己一个人在大堂搬这些东西呀。

尤其是他还生着病呢!

 

我暗自祈祷不会是烂俗电视剧里那种桥段:新人得到重用,但被同事排挤,所以自己一个人默默在做着最苦最累的活儿。

不,不要吧。

我记得李希侃可是公司里出了名的好人缘呢。

 

来不及细想,稍稍低头已经看到毕雯珺手指在围栏上收紧,眉头都皱起来。

 

李希侃又走进来,这次抱的东西似乎有点沉,他快走到会场的时候,脚步都有点踉跄,差点没走稳,还好里边有个小姑娘出来搭了一把手。

李希侃歇了两口气,竟然又往大堂左边走。


 

毕雯珺几乎在他转身的一瞬间就往楼下冲去。

我心里也着急得要命!!换了平时我可能得想办法拦住,毕竟对方公司的小黄总在等他,已经等了好一会儿了。

 

但是现在,看到李希侃似乎是在受委屈,我哪还能想那么多?

二话不说跟着毕雯珺往楼下跑。

边跑边祈祷,小黄总您看在毕总是去英雄救侃的份上,就请再等一等吧!

 

顺便。

我造了什么孽了?

怎么每天穿着正装裙子上演绝命狂奔???

 

大堂左边有个出口,出口的人看到毕雯珺和我跑过来估计也傻眼了,还没来得及打招呼,毕雯珺大力推开出口的门,我在出口门合上之前也钻了出去。

 

出口前停着一辆小卡车,地上还摆着许多箱子,李希侃正半弯着腰又抱起来一个。

他一转身,毕雯珺刚好奔到他面前站定,喘着气,皱着眉臭着一张脸。

 

他吓了一跳,看了看毕雯珺,又看了看我。

我手上还拿着几份文件,这会儿也喘得不行,心里开始后悔我跟着跑出来干什么?

我应该马上安排人来帮忙才对。

毕雯珺心乱如麻,我怎么也跟着不冷静!

 

李希侃刚要开口,毕雯珺一把接过他手里的箱子。

“毕,毕总……我来我来,”李希侃立马要接过去,毕雯珺没让他接手,直接抱着那箱东西就往里边走去。

老板干啥我干啥,我赶紧也从地上抱了一箱起来。

 

呃。

你别说,还真有点重。

 


但是毕雯珺挺直了腰板往里走,我当然也不能给我老板丢人!

 

李希侃转身想来接我的箱子,我赶紧说:“没事儿没事儿。”

他只好又跟着毕雯珺小声喊他:“毕总,您让我来好不好?”

毕雯珺皱着眉头没说话,走到门边说:“你去开门。”

 

李希侃把门打开,毕雯珺抱着箱子走进去,往会场走的这一路,吓掉了多少人的下巴。


郑总监闻风而来,立马想接过毕雯珺手里的箱子。

毕雯珺看了他一眼:“你去帮林助理。”

 

郑总监赶紧过来接过我手里的箱子。

我面不改色的递给他,心想,finally!!我肱二头肌都快练出来了

 

郑总监抱着箱子又去问李希侃:“怎么回事啊??”

李希侃又无辜又小声地说:“我也不知道啊,毕总好像在发脾气。”

 

我一口气还没喘匀,心想我八百年也没见过毕雯珺这个样子,还不是为了你这个小祖宗才冲冠一怒!

你咋还不知道!

我看非要毕雯珺气得过来吻你你才会明白了!

 


我又有在期待。

生气的毕雯珺,总该变成霸道总裁了吧。

 

毕雯珺把东西放在会场外边,会场里的所有人都停住手上的活儿看着他。

时间仿佛禁止了。


郑总监刚把东西放下,毕总拍拍西装,微微垂下眉眼,金口一开:“郑总监,我知道李策划是新人,也是第一次负责这么大的活动,但他好歹是这个活动的总策划,让他一个人搬这么多东西搬上搬下的,我看不太合适吧,何况……”

毕雯珺停了没有说,看了看李希侃满头的汗,微微皱了皱眉

 

我心里立刻帮他补上后半句:“何况我们李策划还生着病呢!你不心疼我心疼!”


 

郑总监赶紧解释:“不是的毕总,这会儿是人手不够,李策划工作向来认真,担心一会儿时间来不及了,这才自己去搬的。”

毕雯珺估计把这当作借口了,沉了声说:“这么大的公司,找几个人搬东西都找不到吗?”

 

“是这样的毕总,今天也是突发状况,会场这边大家都已经有各自的安排了,暂时腾不开手……”


郑总监刚解释了这一句,毕雯珺似乎更生气了,说:“这活动虽然是李策划在负责,但活动方案也是我和李策划一起定的。而且说到底,也是公司的活动,行,既然没人有时间帮李策划搬东西,那我来搬。”

 

这句话一出来郑总监脸色都变了。

 


我在心里倒吸了一大口气,真是难得看到毕雯珺这个样子。

好想在八卦群里高呼小姐妹们都来观看!

霸道总裁的戏码已经安排上了!

 

我暗自期待。

快点!现在!立刻!

去叫李希侃做你的小狐狸!

 

毕雯珺抬脚就要往大堂左边走。

 


我赶紧想过去拦住。

话说一说行了,公司上上下下这么多人,哪能真让大总裁自己去搬东西。


结果我还没来得及拦住,李希侃先冲上来拦住了。

毕雯珺走得飞快,李希侃跑到他前面,下意识张开手想拦住他。


毕雯珺撞到他怀里,李希侃被撞了一下,后退了两步差点摔倒,毕雯珺眼疾手快把他捞起来。

李希侃手一收,就揽住了他毕雯珺的背。


 

我在他俩旁边差点尖叫出来!!

因为两个人站稳的时候,看起来,就像是拥抱一样。

 

毕雯珺也不知道是急还是羞,反正脸微微有点红了。

李希侃赶紧松开手站好,小声跟他说:“毕总,您别去,您听我解释。”

 

嗯???听我解释??这台词好熟悉。

接下来的剧情毕雯珺是不是应该捂着耳朵哭着说:“我不听我不听!”

 

不对不对,我赶紧摇摇脑袋。

对不起,刚刚那一秒太兴奋了,有点脑充血。

拿错剧本了。

 

 

毕雯珺抱完李希侃之后,似乎稍微冷静了一点:“那你说。”想了想又说:“你实话实说,别怕,没人能欺负你。”

“没人欺负我!”李希侃说得着急,忍不住咳了两声,又笑起来。

 

尴尬,我和毕雯珺估计真的电视剧看多了。


其实原本应该是运送的公司负责把东西都搬进来,所以没有安排公司的人。但今天运送公司突然说只能按时把东西送到门口,人手不够,没办法搬了。


李希侃已经跟郑总监一提,郑总监说想办法去协调人手,只是他担心时间来不及,就想着自己先搬几箱急用的。

搬完第一箱又找了部门里其他的男同事,同事答应说忙完手上的事情马上过来帮忙。


“我是新人,又是第一次筹备这么大的活动,但是大家都特别帮忙的,”李希侃笑着说:“真的没人欺负我。”

 

毕雯珺听完,又问了一次:“真的?”

“真的!”李希侃凑近了点,我听到他小声说:“老毕,你刚刚真的好凶,别说郑总监,连我都吓到啦!”

毕雯珺也小声说:“我是为谁打抱不平呢?”

李希侃听了哈哈哈的笑起来。

 

好啦好啦,没有被同事欺负,没有惨兮兮。

我就说嘛,李希侃在我们公司可是人见人爱。


 

我赶紧找了安保部门的人手立刻去把东西全搬进来了。

李希侃最后倒是认认真真地跟毕雯珺说:“谢谢毕总。”


 

要没有我,郑总监,策划部几个看热闹的姑娘和安保部门十几个壮汉在场。

不知道毕总能不能霸道的把这个笑眯眯的家伙搂到怀里去!

 


最后啥事儿也没有,只是小黄总等了毕雯珺太久,差点没把总裁办公室拆了。

毕雯珺心情大好,也没跟他计较,只说拆了更好,他可以重新装修。

小黄总问:“重新装修你去哪儿办公?”

毕雯珺想了想说:“不知道十楼还有没有地方?”

小黄总没听明白,还转头问我:“林助理,十楼是什么部门?”

 

还用问吗?用脚指头都能想出来。

然而我还是忍住了,没有翻白眼也没有笑出声。

冷静地说:“应该是策划部。”

 

 

之后的发表会也很顺利。

毕雯珺发言快结束的时候,对着会场最后站着的所有策划部的人说:“辛苦了。”

小黄总还开玩笑跟我说:“雯珺哥怎么这么贴心?”

 

我没说话,看见站在角落里的某个人对上了台上毕雯珺的视线,笑得特别开心。


 

呵,真行。

我看我医保还是赶紧多交点钱吧。

这糖尿病估计是逃不掉了。

 

 

 

10.


第二天快到午饭时间,我正在寄情工作!废寝忘食!

那毕竟刚收到财务部给我的确认邮件:下个月涨工资了。

 

突然听到走廊尽头的电梯“叮”的一声。

 

奇怪了,这个点没有预约啊?

我拉长了脖子,想看看来者何人。

 

哦呦!

这大长腿,这轻快的脚步,再往上,这乐呵呵的笑脸。

我转头往总裁办公室里看了看,毕雯珺背对着门还在玩悠悠球呢。

 

我看他双手拿着悠悠球上下飞舞,不由得在猜这又是什么意思?


喊人家上来准备秀悠悠球技?

所以这会儿还在临阵磨枪呢?

 


嗯嗯,我在心里连连点头,挺好,我们毕总心里应该还是有数的。

也不光是悠悠球技,这什么枪都该好好磨磨,早晚有用上的一天!

嘿嘿嘿嘿嘿。

 


我心里又在偷乐,看李希侃走近了,赶紧站起来准备帮他敲门。

李希侃冲我摆摆手:“我能不能自己敲?”

我一愣,他有点不好意思:“我想谢谢他。”

他拿起手里的蛋糕,晃了晃。

 

哎哟我天!送惊喜呢?!!

这傻儿子终于开窍了!

我简直欣喜若狂。拼命点头。

 


看他在门上敲了敲,毕雯珺说:“进来。”

门一开,毕雯珺一看到他,愣住了,都忘了收好手里的悠悠球。

李希侃也有点懵,笑着问他:“你在干嘛?”


毕雯珺这才想起来,晃了两下把球收好,摸摸脖子:“我没事儿的时候喜欢玩这个。”

“我都不知道你会玩悠悠球,”李希侃说着还把蛋糕藏在身后。

 


我心想哎呀呀,这什么恋爱的小把戏啊,你倒是快点进去啊!

等你进去了我就要立刻飞奔过去把门锁上。


牢牢锁死!


 

“你想看吗?”毕雯珺握住手里的球,有点害羞却脱口而出:“我也可以教你。”

我内心默念,快点!手把手教他!

 

李希侃说好啊。

他往里走了两步,我正要过去锁门,毕雯珺已经偷偷笑了,问他:“你手里拿的什么呀?”

李希侃一看被发现了,索性就拿出来:“就是,我给你买了蛋糕。想谢谢你。”


毕雯珺接过去,仔仔细细地看了看,仿佛没见过蛋糕似的。

李希侃问他:“你喜欢吗?”

毕雯珺看着他点点头。

“那你想现在就吃吗?”

毕雯珺笑了,喊正在忙着拿钥匙锁门的我:“林助理,麻烦你拿两副刀叉进来。”

“好的毕总。”

 


我火速奔去厨房。

别问我怎么又在奔?他俩谈恋爱的事情!一秒都不能耽误!

 


拿了刀叉碗碟餐巾送进去。

毕雯珺正在如我所愿,手把手地教着李希侃把球收回来。

李希侃懵懵地说:“这还挺难的。”


我激动得又想跺脚,一边给他俩摆餐具,一边忍不住偷偷回头看一看。

李希侃正低着头在把线绕回来,毕雯珺盯着他的侧脸,眼里满是热烈的喜欢。

 

李希侃!你快点回头!


我试图跟我的儿子建立心电感应。

失败了。

 


李希侃没有回头,却是下意识地说:“要是早点认识你就好了。”

毕雯珺立刻低头偷笑起来:“嗯。”

 

我紧张地手心都出汗了!

我觉得我应该立刻逃离这里,把这片天地留给他们年轻人。

 

我还没来得及走,李希侃突然笑着说:“诶,你刚刚说别喊你毕总,让我把你当成普通人跟你做朋友,那我得告诉你,我们策划部,不对,公司的小姑娘们都好喜欢你的,要是让她们知道你会玩悠悠球,肯定更喜欢你了!”


 

毕总!台词不用我教你了吧!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用普通话怎么说?

我又在试图跟我的老板建立心电感应。

 

“可是我只喜欢你一个人。”

快点说!

 


毕雯珺笑了笑,不知道有没有接收到我疯狂的脑电波。

李希侃又偏过头开玩笑:“她们八卦你,问我你喜欢吃什么,我都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蛋糕也是我随便买的,你喜欢的话,我回去告诉她们,她们下次说不定亲自做了送给你!”

 

毕雯珺听他说了这一句,低着头接过他手里的球自己收起线来。

我心想不好,毕雯珺是不是有点不高兴啊。

 


李希侃似乎还没感觉到气压有点变化,又笑着说:“哦对了,她们都在说,你是不是喜欢我们策划部某个姑娘啊?”

毕雯珺还是没说话,把悠悠球又递给他。

李希侃接过悠悠球,终于发现他不对劲了。

 

“毕,毕总,对不起,我不应该开你玩笑的。”李希侃稍稍往后退了半步,拉开了一个礼貌的距离。

 

毕雯珺听他又叫他毕总,还往后退了半步,脸色越来越差,干巴巴地说:“不是说好了吗,在这里不要喊我毕总。”

气氛真的有点尴尬,好想逃。

 


“哦,好。”李希侃慌里慌张地把悠悠球塞回毕雯珺手里,说:“那,我不打扰你了,我先走了。”

 

不是!我逃我的!你别急着走啊!

你还不赶紧好好哄哄!

 

 

毕雯珺叹了口气,看着李希侃背影说:“我从来不教别人玩悠悠球的。”

李希侃停住脚步,转回身来看他。

 

毕雯珺走近了一点,又说:“不是谁拿蛋糕来,我都会吃的。”

李希侃望着毕雯珺的眼眸。

 

我想,这次他终于看清了毕雯珺眼里的汹涌。


天哪天哪天哪!!

天知道我又多紧张!我快不能呼吸了。

 


毕雯珺走到他面前,认认真真地望进他眼睛里,对着他说:“我喜欢的,也不是策划部的姑娘。”

“毕,毕雯珺……”李希侃小声喊着他的名字,试图制止他说下去。

 

“李希侃,你明不明白?”

 


啊!!!

明白!!

我快哭了!!

快点明白!!!

 


可是李希侃也没说明不明白,跌跌撞撞地走了。


 


毕雯珺拿着悠悠球站在那儿好一会儿。

那样子我看了都心酸。


可是哪怕心里再酸,我语气也还是一样的平静:“毕总,蛋糕还吃吗?”

“放着吧。”毕雯珺转身去把悠悠球收好:“你先出去吧。”

“好的毕总。”

 


关上门的前一刻,我看他一个人望着蛋糕上的巧克力发呆。

我知道巧克力上写着不甚工整的字:“谢谢老毕。”

不知道毕雯珺看了,心里在想些什么。

只是我忍不住说:“毕总,我觉得李策划可能只是,还没想明白。”

 


毕雯珺低低地“嗯”了一声。

 

中午小黄总过来跟他吃饭,看到了蛋糕,说放着多浪费,想切了吃。

毕雯珺立马站起来护着,碰也不许他碰。让我马上订十个蛋糕过来。

小黄总不过是逗他罢了。

还说了好多笑话给他,可是毕雯珺笑得要多敷衍有多敷衍。

 

我一顿午餐也吃得食不知味。

 


下午看毕雯珺不过是强撑着精神工作。好几次开会的间隙,说到无关紧要的事情,我都发现他都在悄悄走神。

会后佯装无意的问起郑总监,才知道李希侃午饭都没吃,说是不舒服,请了病假就回去了。

毕雯珺听完,脸色更差了。

我看那样子,倒不像是生气,反而是有点担心。

估计是怕李希侃还没好全的感冒又要加重了。

 


第二天我偷偷上人事系统查了一下,李希侃还是显示病假。

毕雯珺估计也知道了,没说什么。

 

我真的好担心。

 

毕雯珺中午的时候把我叫进去,说他这几天不在公司,把要紧的事情一件件都安排了。

我心里惴惴不安,又不好问他要去哪儿。


交代完事情,他也没像往常一样,掐着6点的秒表下班,下午大概三四点就走了。

 

一个病假,一个跑路。

这两个人啊。

 

 

当天晚上群里又在八卦毕英俊聊得热闹。

有人说,听说小黄总有个在巴黎读书的姐姐,毕英俊和小黄总关系那么好,说不定将来要跟他姐姐联姻的。

说得煞有其事,还说什么连生辰八字都算过了。

 

屁!

毕英俊才不会跟别人联姻。

我气呼呼地关上手机。

 

想起他们俩现在的状况,前几天医保的钱没白交。

但是现在不是治糖尿病了。

治心梗。

 

 


11.

 

毕雯珺走的又快又隐秘,没人知道他不在公司。

所以李希侃从电梯里出来的一刻,我觉得我头发都激动得竖起来了!

 

等他慢腾腾地走到我前面,有点不好意思地问:“林助理好,那什么,毕总在吗?”


我这才想起毕雯珺前一天下午差不多也是这个点走的。

“你好,毕总不在。”我还得公事公办地问一句:“找毕总有什么事吗?可以告诉我,我先记下了。”

“哦……没什么,”他想了想又问:“毕总什么时候回来呢?”

“这个我不太清楚。”

天地良心毕雯珺真没说过什么时候回来,这可怎么办啊,愁死我了。


“哦,好吧,那我先走啦。”

 


我忍不住问了一句:“李策划,你感冒好了吗?毕总很担心的。”

“差不多全好啦。”李希侃似乎想起了什么,抿着嘴说:“我知道他很担心的。我喉糖都吃完了,也不知道去哪里能再买新的。”

他说这话的时候,样子也有点伤感。


我看了又想哭,但还是冷静地说:“等毕总回来了,你再来问问他吧。”

“好吧。就是不知道,他还愿不愿意见我。”李希侃淡淡地笑了笑,就走了。

 


后边几天,李希侃几乎每天来一次,到第三天他一上来,看到我的表情就知道答案了。

“他是不想见我。”李希侃似乎笃定了这个事实:“我给他发了消息,他也没回。”

我立刻否认:“不是的不是的!”


我也找了不同的理由试图联系毕雯珺好几次,可是电话根本不通,短信,邮件,微信都没反应。

“他可能有事情要处理。”

 


李希侃点点头走了,第四天却没有再来。

 

我一整天望那电梯一百次!!恨不能把电梯门都望穿。

我真担心李希侃好不容易勇敢了一次,却被这别离击退了。

 

一天得拿起总裁专线一百次,确认线路畅通还能使用。

我也担心毕雯珺好不容易勇敢了一次,却被这误会耽搁了。

 


第四天下午,总裁专线响起来的时候,我几乎是跳起来去接的电话:“毕总!!”

对面传来的声音,的确是毕总。

但不是毕雯珺。

是他爸。

 

 

“林助理,可能得麻烦你出个差,今天晚上会有司机去接你。”好久没听到的声音还记得提醒我:“别忘了带护照。”

 

 

见到毕雯珺他爸的时候,我差点没立刻跪下。

 

这一路十几个小时坐遍了豪华的私人汽车,私人直升机和私人游艇。

旁人羡慕估计都来不及。

你别看我面不改色,心里早就在咆哮了。

 

可是汽车有必要开得这么快吗?我们不是在拍飙车戏OK??

直升机噪音也太大了吧!我头都有点痛诶!

游艇倒是挺好,又快又稳。

就是我不应该选择去甲板的,飞起的浪差点没把我拍死……

衣服都湿了,但是天气很热,没过多久又晒干了。


 

反正十几个小时过后的黄昏,我在太平洋某个无人岛屿上,见到了毕雯珺他爸。


“毕董,您找我?”我下船的时候,把头发都扎起来了,现在看上去应该还是一个专业的助理。

“嗯,小林啊,辛苦你跑这一趟了。”毕董从躺椅上坐起来,穿着热带风的衣服,看起来有点好笑。


我赶紧忍住笑意:“应该的,不知道毕董有什么吩咐?”

“行吧,那我就长话短说。我就想问问你,雯珺最近是怎么回事啊?”

 

原来毕董这半年带着夫人和小公子到处旅行,夫人喜欢安静,毕董就买了这个无人岛带着家人在这个世外桃源逍遥快活。

对,是买。我也不知道怎么买,反正有钱就行。

 

前两天他们大概终于想起了,毕雯珺这个大儿子还挣扎在水深火热之中,就随口问了问他要不要来度假。

之前也问过,毕雯珺总推说有工作,拒绝了。

没想到这次一问,毕雯珺当天就过来了。


毕董本来就觉得蹊跷,结果毕雯珺过来了以后,每天也不游泳也不出海,就自己在那儿钓鱼。

家里人看他闷闷不乐,还派了小公子去探他口风。

毕雯珺倒也没说啥。小公子说他半夜起来上厕所,看见哥哥房间还亮着灯,他哥哥拿着悠悠球在那儿发呆。

小公子还担心,说不知道哥哥是不是偷偷哭过了。


 

我心想,这怎么说????

告诉毕董你们儿子以为自己求爱失败所以才这样???

我怕毕董一气之下炒了我儿子鱿鱼。

不行不行。

那他俩可就真黄了。

 


毕董又问:“你常跟着他,应该知道吧?”

“对不起毕董,我不太清楚。”我看毕董也不信,索性加了一句:“我不太清楚,但是公司大小事务,都需要毕总上心,或许毕总也只是太累了吧。”

毕董不知道在想什么,半天没说话。

 

我又从包里掏出一叠纸,刚被水泡过又晒干,全都皱巴巴的,我斗起狗胆说:“不瞒您说,这次我来,也带着好多资料等着毕总批阅呢。不知道毕总他什么时候方便?”

“他还不知道你来了。”毕董站起来指了指海边:“他一个人在那儿钓鱼呢,你过去看看吧。”

“好的毕董。”

 


我心里急成什么样了都!

你还有心思钓鱼呢!李希侃等你等得黄花菜都凉了!


 

毕雯珺听到脚步声,转过头来看到我,也吓了一跳。

“毕总好。”

 

我想起上次群里讨论毕英俊如果受了情伤会怎么办?

“肯定是去赌场豪赌,一夜浪掷千金!”

“搞不好去爬喜马拉雅山。”

“得了吧,就他瘦得那样还喜马拉雅呢,我看悬。”

“不是,我觉得这个话题没有意义啊,毕英俊怎么可能会受情伤?”

“就是!我怎么舍得我的毕英俊难过!”

“姐妹又做梦呢?醒醒!天亮了!”

……


 

下次我可以说了,是钓鱼。

 


毕雯珺收了收鱼线:“我爸让你来的?”

“是的,毕董很担心你,找我过来问问情况。”

“嗯。”毕雯珺眼神开始游移,似乎想问什么又不好意思开口。

我赶紧先说:“公司一切都好,您别担心。”

“嗯。”毕雯珺慢慢收着鱼线,收了大半,终于忍不住开口:“他病怎么样了?”

“好的差不多了,您走的第二天就回来上班了。”

 

毕雯珺听了似乎放心了点,又抿着嘴问:“他没来找我?”

“来了……”我刚说了这两个字毕雯珺就开始嘴角上扬。


我赶紧接着说:“每天都得来一次,问您在不在?说给您发消息您也不回,来了三天,以为您躲着他,不想见他呢。”

“不是啊,我还以为他不想见我呢!”毕雯珺听了立马扔下手里鱼竿:“我在这儿收不到消息,根本不知道他给我发了什么。那现在呢?现在怎么样?”

 

我看毕雯珺下一秒就得急死:“走走走,边走边说。”

“我走之前那天他没再上来了,不知道是不是伤了心了。您可赶紧回去吧,不然保不准回去的时候,他辞职信都递了。”

毕雯珺听完二话没说,跳上小游艇,冲我挥挥手:“能上来吗?”

 


呵,我今天可没穿正装的A字裙。

牛仔裤在身,飞檐走壁都不在话下。

 


毕雯珺把手机递给我,熟练地把游艇开出去。开了好久,直开到太平洋的海上。

太阳都快落山了,我们才终于找到了一格的信号。


毕雯珺想打电话打不出去,只能换成发短信。

看那个小圈圈转了好久好久好久,久到我们都以为要失败了。

它突然消失了。

 

发出去了!!!


下一秒显示信号又消失了。

毕雯珺兴奋得拿着手机,对着夕阳大喊了一声。

然后放下手机跳海了。

 

嗯???????

跳海干什么???

我只是个助理,这时候就不用跟着跳了吧……

 

我看他身姿矫健,畅快地踢着水,一下子游出去好远,又折返回来。

撩起湿漉漉地刘海,大笑着问我:“林助理,我们明天就回去好不好?”

 

这一刻的毕英俊,真的好英俊啊!

但是一想到我刚经历完的那几样交通工具,我又想打爆他的头!

打工妹真的没人权。

 


但是想到他俩能早点相会,我赶紧疯狂点头。

 

 

也不知道毕总怎么跟家人说的,反正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踏上了归途。


毕董满意地拍拍我的肩膀:“不错,是个专业的助理,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有你跟着雯珺,我很放心!”

毕雯珺歪歪脑袋:“您说,我回去是不是得给林助理涨工资?”

毕董说:“我看可以。你看着办吧。”

 


真的,有时候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我心里激动得又在哭。

但还是冷静地说:“谢谢毕董,谢谢毕总。”

 


回去路上毕雯珺比我还焦躁。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第一次做豪华游艇私人飞机呢。

拿着手机左看右看看个没完。

 

最后飞机快降落前,我淡定地吃着西瓜,看他紧张地搓着裤子。

“毕总,您没事吧?”

“没事儿没事儿。”

“毕总,您吃瓜吗?”

“不吃。”毕雯珺又看了看窗外:“你说,他会来吗?”

 


毕雯珺昨天只来得及给李希侃发出一条短信:“我明天回来,如果你有话想问我,我在机场等你。”

我刚开始满头问号,但听到他说有些话要亲口说才可以,又觉得,行吧。

 

毕英俊可真浪漫啊。

 

这会儿我看浪漫的总裁大人紧张得脸都红了,我一颗颗吐着西瓜籽,慢慢地说:“会……吧?”

“他不来怎么办?”

“那您不是也知道他家住哪儿嘛,他不来,你去不就是了。”

“嗯,好像也有道理。”

 


我一直觉得,李希侃一定会来的,

事实证明老天爷又在打我脸。


 

我和毕雯珺在出口等了40分钟了,还没见到人影。

有些人,比如我,看起来面不改色,心里已经双手合十唱了500遍的《求佛》

 

毕雯珺脸色越来越黯淡,我也急得要死,还得安慰他:“毕总,可能他记错时间了。”

第45分钟,毕雯珺终于气馁:“算了,叫司机过来,我先送你回去吧。”

 


我给司机打完电话,毕雯珺说要去买杯咖啡。

我俩前脚一抬刚准备往咖啡厅走,就听见有人喊了一声:“老毕!”


 

那一刻我在毕雯珺呆滞的脸上看到了四个大字:“欣喜若狂!!”


 

李希侃一路小跑过来的,毕雯珺赶紧往前几步去迎他。

扶住他手臂,望着他的脸就笑出来:“你来了!”

 


谢天谢地!

我又在流泪。


 

李希侃喘着气,嘟着嘴小声说:“对不起啊,路上太堵了,我第一次来机场,又有点迷路。你一定等急了吧。”

“没有没有,我一点也不急。”毕雯珺睁着眼睛说瞎话,又低着头说:“我就是怕,你不想见我。”

“我没有,我还以为,你不想见我呢!”李希侃赶紧摇摇头。

 


好了好了!

快点!现在该表白了吧!

刚拿的宣传册都要被我揉烂了,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要来了!!

 


“你病好了吗?”毕雯珺伸手摸了摸他额头,又赶紧放下来:“好像是没怎么烧了。”

“吃了你给的药,已经没事啦。就是喉糖都吃完了,也不知道去哪里可以买。”

毕雯珺从口袋里拿出喉糖:“没关系,以后我给你买。”

“嗯。”李希侃从他手里接过去,放在了自己的口袋里,抬头冲着他笑说:“我记着呢,你不许赖。”

 


喉糖可是我被毕董叫走的那一天,赶着晚高峰去那家私人医院买的。

对了,买喉糖的发票我可得留着,过两天找毕雯珺报销。

那么贵的喉糖,小侃对不起,妈妈真的养不起你!


 

“那林助理说你最近常常来找我,什么事儿啊?”毕雯珺摸着脖子,小声问他。

李希侃舔了舔嘴唇:“就是,你之前不是说想看我的猫吗?我就想问问你,还想来看吗?”


毕雯珺不假思索:“想啊,那我们回温州去?”

“不,不用去温州那么麻烦的,”李希侃说:“我那天请病假,回了趟家,把它带来啦。”

“哦。”毕雯珺有点脸红:“那我们现在去吗?在你家楼下看也可以的。”


 

我真的翻了个白眼。

在楼下看什么看!

这个时候你还害什么羞啊!

 


“嗯,好”李希侃点点头,低着头笑,又更小声地说:“去我家,也可以的。”

 

啊啊啊啊!

我的好宝宝!你是最棒的!

我又在后面疯狂点头。

 


李希侃看到我,有点不好意思:“林助理好,你要不要一起来看猫?”

“你好。”我连连摆手:“不了不了,你们去就好。”

我怕他俩尴尬,又问:“毕总,一会儿能不能麻烦您司机送我回家?”

“嗯,”毕雯珺立刻答应,又红着脸跟李希侃说:“那,我们走吧。”

 


李希侃点点头,跟我挥挥手:“林助理再见!”

我边点头边挥手:“李策划再见!毕总再见!”

 


两个人都瘦瘦高高的,并肩走在机场宽阔明亮的大厅里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啊!

我望着他俩背影都觉得开心。


 

没想到走着走着,毕雯珺突然开窍了,握住了身边人的手!

李希侃似乎是抖了一下,然后也紧紧地握回去啦!

 

啊!!

我在心里尖叫了。

 


等他们又走得远了一点,是不是觉得我视力不好看不到啊?

我赶紧从包里拿出一副更深的眼镜,凝神看了看他俩。


等会儿啊,这个毕英俊和李可爱,怎么越走越近……越走越近……

 

嗯????


 

啊!!

我捂着嘴真的尖叫出来了。

 


司机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我一回头,他看我兴奋的样子,反而一脸见了鬼的表情:“林助理,你没事吧?”

我咳了两声,又恢复了冷静:“没事儿,毕总走了,麻烦您送我回去吧。”

 

 



回家路上,我打开手机处理了一下事情。

 

快递显示我购买的两本《恋爱宝典》到了。

这时候才来,已经用不上了。


没关系,回去烧掉就好。

 


医院发来短信显示更改预约成功了,

啊,又得改了。

看什么心梗啊,还是得查糖尿病。

这以后胰岛素怕是都得家中常备了。


 

 

处理完这一系列的事儿,打开公司的八卦群。

这个点还早,大家估计都还在吃饭,还没开始讨论毕英俊。

 

 

我拿着手机偷偷笑了十分钟,很快的打下一句话。

点击发送。


两秒内,群里立马炸开了锅。

 



 

“诶,我这有一个,超级八卦,有没有人想听?”

 

 

 

 

 





END









评论(203)

热度(289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