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卷毛

三月的海,六月的风。
这平淡岁月里的星河。

今天收获快乐了吗?

嘿嘿嘿。


最后来做一个小小的抽奖吧。

先说好,要等8月才能寄出给大家。


诶~

其实也不是什么很贵重的东西,

是我自己很喜欢的小玩意儿罢了。



来自英国国家美术馆的文创小纪念品。

有随身镜,冰箱贴和杯垫。


具体请依次看前三张图

都是我自己比较喜欢的几幅画。



感谢大家都很爱《偷偷》,

所以这次就拿它来抽奖吧。


会分别从《偷偷爱你》第7,10和13章,

截止发文此刻的热度和评论里,各抽一人。


因为完结章好多人都给我写了感天动地的评论,就从评论里,再多抽一人。


番外的话,写得比较仓促,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喜欢哪篇。

晚一点看看,可能,也抽一个人吧?


请从中挑选一样你们喜欢的小东西。


然后呢,《碧波》是我的私心。

所以也从《碧波》的热度和评论里,各抽一人,送出图四的一个小纪念品。

杯垫或冰箱贴,可以选其一。


来自Pierre-Auguste Renoir的《The Skiff (La Yole)》,

我很喜欢。


写《碧波》的那一天,常常想起它,仿佛就是那个美妙的春日。




6月1日,我会请朋友帮我随机说出数字抽取。

等我准备好,8月的时候,会连同小礼物一起寄出。



一直相信,阅读,是很私人的体验。

所以抽中的人,请千万不要有什么负担。


只是很谢谢你喜欢这两篇文,

也刚好和你有这个缘分。


当然,如果抽中以后,你觉得并不感兴趣,也可以告诉我。

把这个机会,让给其他可能感兴趣的人。



最后,文是为毕侃写的。

不管您是哪一家的粉丝,只希望将来,看到这个小东西,

如果还能想起一点点的感动,


就算世事变迁,没那么喜欢他们了,

也请对这两个人,心存善意。

不要口出恶言。



没抽中的朋友,也不要伤心呀。

好运早晚会来的。




未来嘛,

也不知道自己还会写出什么。

但这段日子能够遇上你们,已经很开心啦。



他们都会很好的,

我们也要好好的。




愿四季皆有爱恋。

常常与你共享好时节。







小卷毛

2018.05.27




评论(4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