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卷毛

三月的海,六月的风。
这平淡岁月里的星河。

今天真的很开心~各种意义上的。


旅程很顺利,风景超级好!

路上看到超话的大家那么快乐,我网络超级差也想跟着发疯!


希望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超话里@玻璃晴朗K 的抽奖。

等官宣的时候,她准备了好吃的和三条甜甜的文案!我加了一个LED的月球小夜灯当作许愿吧。


那个夜灯特别好看,晚上在黑暗里打开,能看到月球表面的那种丘壑和纹路。


我自己也有一个,非常喜欢的,希望它能给幸运的毕侃女孩,带去一点点温暖和快乐!

o(*////▽////*)q


当然,它同款也有其他的。

如果饼成了,那位幸运的女孩也可以另挑一个。


我喜欢写东西,有时候可能很久也不上一次微博。

很感谢玻璃愿意带我的小夜灯一起抽奖。因为我今天又没网络又不知道应该抽什么,她等我等了很久!等她发完都一个小时了,我才有网,才看到她最后还为偷偷打了个广告哈哈哈。


那会儿在车上快快的写了几个字当作祝福,字都劈了,请别嫌弃😂


希望他俩顺顺利利!

希望快点看到超话疯狂开奖的那一天!


也希望把故事都写好。

六月再见啦~



如果人间太难了,

就私奔去月球吧❤





评论(24)

热度(68)